• 國內南區

    2017.09.20

    南投勺光188民宿

    禾乃氏(lavieshyuk721)

    舀一勺靜好時光流轉,沐浴美好日常。位在日月潭邊一處老宅改建的靜僻民宿,擁有三間獨具匠心的開放式設計房,冷調的工業感中又具有溫暖的氣息,簡約的風格與質感的家居感,讓旅人能盡情的在有綠意妝點的環境中沉澱心靈,貼心的接待如回家般自在,是尋幽訪勝的清雅優質旅宿。

  • 國內中區

    2017.08.24

    光之旅店

    禾乃氏(lavieshyuk721)

    位在逢甲夜市附近的【光之旅店LUMI DESIGN HOTEL】運用光影藝術與極簡線條,營造出新潮風尚的好感,舒適的清新客房有一股沉穩的時尚氣息,夜晚的建築外觀亮著變換的彩色拼接塊,從裡到外皆為旅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。

  • 國內南區

    2017.07.19

    南院旅墅

    禾乃氏(lavieshyuk721)

    【南院旅墅】是2016年底開幕的全新飯店,從「觀想風景」出發,以「南方的院子,旅行中的別墅」美學定位,慢享嘉義城市風情,由阿里山的森林生態、嘉南平原的田園美景以及近海堤岸線,所構築山、海、平原而成獨特豐饒的風景盛宴。令人最深印象就是具有大器的風華感,其建築的線條設計與材質視覺呈現瀰漫藝術氣息,雖然位於熱鬧市區,但入內後的整體氛圍讓人彷彿踏入能觀望田園群山的自然裡,住起來舒服又沉靜。

  • 國內南區

    2017.06.29

    台南自在安平

    禾乃氏 (lavieshyuk721)

    隱身在台南安平小巷弄內得自在安平旅店,有著居家美學設計的優美空間,公領域延攬自然採光入室的通天雞蛋花樹,展現著有故事的生命力。五間獨特的主題套房,彷彿走入藝術與童話的異想世界,清新的客房處處是細節,讓旅人能在台南尋覓一處溫馨又悠哉的角落,享受遠離塵囂的寧靜,除了住宿外還提供租屋,讓生活入住質感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