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國內中區

    2016.08.26

    紅點文旅

    享受生活不無聊。規小孫

    紅點文旅 Red Dot Hotel 的大門口很是復古,喜歡那外觀用了紅磚的呈現,就像是老房子的骨架般迷人!大門入口用了灰藍色的半圓形拱門設計,就像是走進了阿公阿嬤那個年代的歌舞廳裡。相信帶長輩一起來度假,肯定可以觸動他們內心。門口還有專屬房客使用的自行車,米白色的車身沿襲了復古的氛圍!如果白天就想在這附近走走,騎上鐵馬也能盡情享受城市裡的老味道。 大廳裡鐵灰色漸層的燒磚、牆上變換的霓虹燈、台灣設計師發想的泡泡沙發椅、理容院的理髮座,每一件物件都成了經典。不過孩子們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成為運輸帶裡的驚嘆

  • 國內南區

    2016.08.26

    同棧設計旅宿

    【內有餓犬,請攜帶食物進場】

    滄海桑田是形容安平最好的一句成語,而同棧設計旅店便是位在這處百年以前還不曾出現的陸地上,漫步於擁有獨特歷史的安平老街,晚上時彷彿變成屬於自己的神秘街道

  • 國內北區

    2016.08.26

    你好咖啡旅店

    Aileen開心過生活~

    這家《你好咖啡旅店》基本上我覺得是介於酒店和青年旅館之間的一家文創旅店。有酒店的服務、青年旅館的氛圍,我喜歡服務人員的親切熱情的感覺,喜歡充滿文藝氣息的公共空間,喜歡他美味又豐盛的早餐。 這裡算是到台北來玩非常方便的一個住所,不管是要去101還是東門都很近。我覺得如果不介意他房間小、不怕吵的人,來住這裡其實還蠻不賴的。

  • 國內中區

    2016.08.26

    Hotel 7 逢甲

    禾乃氏(lavieshyuk721)

    於2015全新開幕的【HOTEL7逢甲福星旅店】步行5分鐘可抵達逢甲商圈。以傑克與魔豆的童話故事串連起整幢建築物的裝潢設計,七色的彩虹延銜接起2樓至8樓間的客房,讓旅人在搭乘電梯上升時,彷若隨著魔豆種籽茁壯成長的意象;每個樓層皆別具一番風味,不重複的充滿驚喜感,新潮且引人矚目,有如人生低調內斂或高調閃耀般,站在不同的角度,無論仰角或俯瞰,體會到的景色也隨之不同!